Fun寒假囉!

學生期待的寒暑假已開始了,這兩天考學測的學子們本週起也可Fun輕鬆了,實在令我們這群早自學校畢業,早已忘記寒暑假是何滋味的叔叔伯伯阿姨嬸嬸羨慕!
還是要鼓勵年輕學子們有目標有理想,按步就班的過充實的寒假生活;平常大家一樣上學度日,寒暑假的三個月成為我們在學生涯彎道超車的好機會。
再次祝福年輕的學子們今年的寒假不一樣,勝過以往成為卓越!本週起新心學青有寒假精兵營,祝福教會年輕的約書亞世代為神興起,贏得校園轉化國家!
上週教會辦公室及詠愛長照同工趁著全教會消毒日,也是政府暖冬專案補助的機會,順應韓流炫風舉辦退修會南下高雄朝聖!
日前我從網路上看到一篇評論這次選舉高雄的翻轉,韓國瑜的得勝,作者說讓我們學會四件事:
第一、我學會「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為你打開另一扇窗」
韓國瑜被迫離開北農總座時,相信他也很無奈,但因為他有理想有目標,上帝為他開了另一扇門(高雄市長)。
第二、我學會「你生命中的敵人,或許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韓國瑜最要感謝的兩個人(王世堅和段宜康),就因為這些人百般的抹黑、攻擊、造謠,造就了一個新的時代英雄。敵人是我們最痛恨的人,但卻也是滋潤我們生命、增進我們能力與耐力的養分。
第三、我學會「想要欺負別人的人,最終受害的還是自己」
如柯文哲市長所講的,如果民進黨讓韓國瑜留在北農,讓他好好賣菜幫農民賺錢,也不會造成如今不堪的局面。自己種的因,就收自己結的果。
第四、我學會「準備好自己,當機會來臨時,就乘風而起」
時勢造英雄,不要覺得懷才不遇,隨時準備好自己;機會是留給準備好且有理想有目標的人。我覺得作者的簡評中肯也莞爾,會心一笑也值得深思,韓流是隨因緣際會時勢造英雄,但作者最後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且有理想有目標的人,四點都是人生的好提醒啊!
2019年起教會也將開始每月最後一個主日舉行晚禱會,今晚7:30於14樓舞蹈室新春第一劍歡迎參加;所以除了我們萬里有每週一晚禱會,教會的晚禱還有一個新的選項,新年新氣象,透過禱告帶著新異象與神同行!
教會去年底遷堂最後一哩路大功告成,久違的主日愛宴經過多方預備,正式宣告過年後的第一個主日2/17重出江湖,掌聲雷動加歡呼尖叫!
主日愛宴採用餐券兌換的方式 ,每張餐券30元,每本300元送一張;不發售單張餐券,散買的可向選購整本餐券者購買即可,即日起可向教會幹事同工購買!
2019年全新的開始,雖然我們不能改變過去,但都可以塑造未來!祈願大家都已透過禱告尋求命名並填寫Wish卡,為自己新的年度做最好的預備。
我在前兩週信息論效法亞伯拉罕的信心,可說是教會去年的感恩回顧,我在今天的信息論效法約書亞的得地與分地,可說是我今年命名的詮釋盼望。
近期我們為萬里禱告會不約而同領受萬里建堂的雛形藍圖,實在令我們興奮期待;包含我們是母堂也同心合意參與為萬里建堂的基金目標奉獻!
再次祝您2019年除舊布新、日日又新;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圓夢靠神、美夢成真!

與您彎道超車的牧師 周學仁 2019.1.27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