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腓立比書3:7~14
7只是我先前以為於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8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9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10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11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
12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
13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14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一、忘記背後

二、努力面前

三、向著標竿直跑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想想過去的一年,分享感恩的事?
3. 請分享過去有什麼成就或失敗事?
4. 未來這一年你要如何的倚靠神,努力的去突破自己往前走。
5. 為本週春節連假大家出入平安、家庭蒙福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