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宣教士主耶穌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28:19~20

1、宣教的基礎
「起初,神創造天地。」---創1:1
2、宣教的本質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2:17
「聖靈和新婦都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
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啓22:17

3、作爲神國的宣教士來的主耶穌

4、能夠參與主宣教的人是:
1) 欠福音債的人
2) 有信心的人
3) 感恩的人(信心的最高水準是感恩)
4) 有從信心而來權柄和榮耀的人

5、為了宣教先要出去。

6、那些等候主再來的人就要宣教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24:14
「我聽見以色列人各支派中受印的數目有十四萬四千。」---啓7:4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我與宣教有什麽關係呢?
3. 我爲了宣教具體地做什麽呢?
4. 健康的教會應該如何參與宣教呢?
【本週行動】
1. 讓我們為那些所認識的或教會差派的宣教士具體地禱告。
2. 讓我們帶著禱告,思考自己爲了順從神的大使命具體地能做什麽?
3. 哪怕是小一點的事,讓我們爲了宣教做出具體的行動來。
4. 請為愛家公投後修立專法,禱告神我們能為台灣站立守護家庭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