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言

再次感謝埔里生命河教會劉世勝牧師不辭辛勞前來萬里及基隆靈糧堂崇拜講道,之前已多次介紹劉牧師是基隆在地人,在角頭與幫派中混跡,17歲就殺死人,直到民國78年決志信主。

從此劉牧師脫離黑道生活,靠著耶穌基督福音的大能斷開凶暴和錯繆性格,戒除菸酒也不再設賭場上酒家,「從黑道到傳道」,到處傳揚福音為主得人。

也感謝神,透過熱切禱告及熱心邀請的教會28期恩惠相遇已於昨晚開課,此期恩惠相遇計有四桌超過20位福音朋友參加,請繼續為每位寶貴學員經過六週課程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禱告。

前週二我及師母前往美國參加為期一週的使徒性五重職事研習會,至上週二返台,接著也過57歲生日。

但今年的生日心情比較複雜,因為父親上個月才安息主懷,雖然98載人生旅程至終榮歸天家,也是息了地上勞苦得享永世福樂,並確知天上必要相見,我們也就從神得安慰鼓勵。

我們這次美國行台灣團有位在美國的華人女先知,她在達拉斯當地加入我們的隨團行程並協助翻譯,她也會受感有時會有先知性服事,由於長期居住美國她印象中台灣有基隆也不知道還有港口,有天早上飯店早餐正坐她旁邊,她突然對我說,你是基隆來的牧師嗎?上帝給她關於我的圖像讓我參考:

她說我拿一把鋤頭一直向前在鋤地,鋤地的地方都是荒蕪地,我邊鋤邊喊:「主啊,幫助我鋤地!」

剛開始只是直線往前鋤地,但後面就開始陸續排隊跟上,並且都照著如此鋤地。

後來跟上的人漸多而且都照著做照著說:「主啊,幫助我鋤地!」就看見起初只是一直線,後來就分散,變成直的橫的一排排耕耘整齊的田地不斷延伸出去。

荒蕪地表示很艱難,我們每鋤地下去就挖出一個洞,挖開的洞裡面有蜈蚣蚯蚓等在爬,但也表示地其實還是肥沃的;但洞裡打開後害蟲就會被除滅,神就澆灌膏油,是慈愛憐憫的恩膏充滿每個挖開的洞。

今年就是鋤地年,忠心堅持下去!忠心持守,邊鋤地邊呼求神:「主啊,幫助我鋤地!」主必幫助至終使我們享受豐收的喜樂!

她說這有兩個意義:就是在今年的時間上帝要我帶頭鋤地下去,Just Do It!今年持續鋤地是為了深耕,好為再來撒種栽植發旺結果做預備。

二來我往前鋤地是開路,Follow Me!後面會有一群群的跟隨隊伍,是按特性族群一個個的興起在後跟隨下去。
我在美國是也接到我們基隆本地的先知傳來:

牧師手中有許多大小的盒子,是那種如同俄羅斯小玩偶拆完最外面的,裡面還會有,每拿出一個,即發出驚喜聲,裡面竟然還有一個;甚至打開每個盒子時,裡面有道光發出,這是神要給教會及牧師的禮物。

而每個盒子代表教會的事工及各個牧區團契等,這是全方位的提升,神要鼓勵牧師對準目標,憑信心勇敢前行,做就對了,教會會有新的驚喜,突破更新!

記得那時週六晚在台灣團每晚的飯店聚集分享代禱時,我還說基隆靈糧堂即將19週年慶,也是搬遷新堂週年,期待教會進入2.0版,新皮袋裝新酒。

我也內心期待2020年20週年慶教會再次脫胎換骨更新突破,如鷹展翅如同小時卡通巴斯光年,「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隔天在美國這間台灣不少教會熟知的使徒中心近千人復活節崇拜,由於他們的先知團隊還蠻龐大的,在歡慶敬拜時不斷的會有啟示性預言發表,雖然是對團體的發表,我中間就突然聽見一位女性先知的預言說:

上帝要賜給你有屬靈的2.0視力,在你的裡面會有2.0的視野,再接下去的2020年你會提升進入2.0版。

我太訝異了,我覺得就是上帝公開的回應我,記錄下來做今年最棒的復活節及生日禮物!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以弗所書3:20~21

與您建造新皮袋教會的牧師 周學仁 2019.4.2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