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皮袋裝新酒(一)

感謝神,透過熱切禱告及熱心邀請的教會28期恩惠相遇已於上週六晚開課,此期恩惠相遇計有四桌25位福音朋友參加。

本週起我們已經開始接受將於6/1舉行的28期聖靈週末營的報名,歡迎學員向各桌桌長,補上者向教會黃怡瑄幹事報名。請繼續為每位寶貴學員經過六週課程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禱告。

上週牧語我分享和師母前往美國參加為期一週的使徒性五重職事研習會,同行台灣團有位在美國的華人女先知,對我們基隆靈糧堂鋤地的預言:「主啊,幫助我鋤地!」

她說這至少有兩個意義:就是在今年的時間上帝要我帶頭鋤地下去,Just Do It!今年持續鋤地是為了深耕,好為再來撒種栽植發旺結果做預備。

二來是我往前鋤地是開路,Follow Me!後面會有一群群的跟隨隊伍,是按特性族群一個個的興起在後跟隨下去。

我在美國時也接到我們基隆的先知傳來:

牧師手中有許多大小的盒子,是那種如同俄羅斯小玩偶拆完最外面的,裡面還會有,每拿出一個,即發出驚喜聲,裡面竟然還有一個;甚至打開每個盒子時,裡面有道光發出,這是神要給教會及牧師的禮物。

而每個盒子代表教會的事工及各個牧區團契等,這是全方位的提升,神要鼓勵牧師對準目標,憑信心勇敢前行,做就對了,教會會有新的驚喜,突破更新!
加上那時週六晚在台灣團每晚的飯店聚集分享代禱時,我還說基隆靈糧堂即將19週年慶,也是搬遷新堂週年,期待教會進入2.0版,新皮袋裝新酒,內心期待2020年20週年慶教會再次脫胎換骨更新突破。

隔天在美國這間使徒中心近千人復活節崇拜,聽見他們先知團隊某位女性先知的預言說:

上帝要賜給你有屬靈的2.0視力,在你的裡面會有2.0的視野,再接下去的2020年你會帶領教會提升進入2.0版。

我太訝異了,我覺得就是上帝公開的回應我,做今年最棒的復活節及生日禮物!今天崇拜信息我也播放一段我在美國心得分享的短片。

教會從去年底開始先知性服事團隊的初階訓練,到今年春節後又參加靈糧網絡舉辦的北部分堂先知性禱告服事訓練進階課程,結束後上週四我們有團隊總聚分享討論,也預備下半年開始先從崇拜聚會中開始啟示性禱告的團隊服事。

為了預備成為新皮袋的教會能夠承接神所要賜給我們的新酒恩膏,今年我們會開啟一些新的建造 預備承接主的恩賜。

教會將自5/16起一連八週,每週四晚7:30於13樓會堂開設使徒行傳查經系列:「走訪初代教會---新皮袋裝新酒」

六月份我們也將於端午節期前後有兩週崇拜邀請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章啟明長老,前來分享新皮袋教會的特質與實質,請大家預留時間一起裝備,同心建造2.0版榮耀幸福的教會!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以弗所書3:20~21


與您建造新皮袋教會的牧師 周學仁 2019.5.0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