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是愛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13:13)

哥林多前書13:1~7、13

●一切的核心(約壹4:8)

使徒約翰說:「神就是愛。」

●失去愛一切都枉然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
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林前13:1~3)

我們因為愛弟兄,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沒有愛心的,仍住在死中。(約壹3:14)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約壹4:8)

●愛不是我喜不喜歡,而是神要我們這樣做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太26:39)

●愛是從自己做起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羅13:8)

●用行動去愛

小子們哪,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約壹3:18)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請分享曾經你被愛的實際經歷。
3. 當人對你做出沒有愛的行動,你會有什麼反應?聖經教導你應該如何反應。
4. 想想誰你需要真實的用行動去愛他。本週你就落實的去作。
5. 為教會28期恩惠相遇每位寶貴學員都能透過6/1聖靈週末營「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
得方言」代禱,也為愛家公投後立法院修立專法的局勢,台灣家庭根基能蒙神保守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