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初代教會的模式

一、問題: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以弗所書四章11節)基督賜下使徒、先知、傳福音、牧師、教師,五重職事建造基督的身體,為何現今的教會少見且沒有如此運作?

二、答案:

三、Ekklesia與Church的不同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太26:39)

四、聖經中「第一」的原則

五、使徒就位,先知、傳福音、牧師、教師才能就位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裏的人了;並且被建造
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以弗所書二章19-20節)

六、如何落實?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關於「教會(Ekklesia)建造在這磐石上」,透過這次信息使我對教會(Ekklesia)有何新的開啟?
3. 牧養型教會和新皮袋使徒性教會,兩者有何差別呢?
4. 我要如何看待教會五重職事的定位及就位?我個人比較擁有那些方面的功能性呢?
5. 為教會28期恩惠相遇結業學員透過聖靈週末營「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後,
成為主的忠心門徒及穩定會友代禱,也為愛家公投後立法院修立專法的局勢,台灣家庭根基
能蒙神保守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