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看自己的…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前 4:12

1. 我不能小看、輕看他人 (腓 2:3)
2. 我不要小看、輕看自己

突破自我設限 自我感覺 精神障礙 身體疾病 出身低賤卑微…

3. 我要勝過他人對我的輕看 (提多書2:15、多2:7-8)

4. 我要看 神怎麼看我, 神眼中的我 !

賽43:4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 」
神曾經對你我說:人不要,我要! 人所忽略的,我不忽略! 人忘記的,我不會忘
記! 人看為無用的.破銅爛鐵.廢棄物…
神看為寶貝、尊貴!

5. 我們擁有 神兒女的身分:被揀選,有君尊,聖潔的,屬神的


6. 不要小看你我的禱告
甲、復興是為了現今、也為了後代,我們是有責任的!
乙、為了傳承生命!使命!
丙、為後代子孫他們開路!預備道路!
丁、裝備造就改變思想價值觀,系統改變成天國文化思想的系統

7. 不要輕看自己的事奉擺上

不是在一起服事,而是一起承擔,有承擔才能成長!

影片:Thank You (Ray Boltz)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我自己覺得別人眼中的我,和我眼中的自己,並神眼中的我,三者是否有不同的差別呢?
3. 透過這次的崇拜信息,我覺得神眼中的我,和我自認為的我,主要的落差在哪裡?
4. 「不要小看你我的禱告」,也「不要輕看自己的事奉擺上」,這對我有何提醒和鼓勵呢?
5. Fun暑假了,為莘莘學子愛惜光陰、追求卓越、彎道超車、全力以赴禱告,也為愛家公投後,台灣社會能以持守家庭婚姻倫理價值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