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季節與神同工

「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詩篇103:7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以弗所書4:11~12

新同工見證:沙建華傳道

前言:【創世記】聖經沙畫


一、認識神作工的法則
「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創世記1:1~3)

1. 神「同在」---「神」創造天地
2. 神「行動」---神「創造」天地
3. 神「成就」---神創造「天地」
4. 關鍵的「起初」和「神說」

二、經營與神同工的人生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的,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4~8)

1. 「神說」與「等候」
2. 以色列國與神的國
3. 靠著聖靈做神的工

三、在新季節與神同工

1. 恩膏是跟著器皿走
2. 重要的是預備器皿
3. 預備自己成為器皿


結論:現今正是尋求神的時候!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何西阿書10:12)


影片:20190804每日與主儆醒1小時收看網址:https://youtu.be/2oVojCA1Hbo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認識神作工的法則」,對我有何啟發呢?
3. 「經營與神同工的人生」,對我又有何啟發呢?
4. 「在新季節與神同工」,我們可以做那些回應呢?
5. 為教會「回應新季節的靈風」代禱,也為愛家公投後台灣能站立持守家庭根基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