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工見證---沙建華傳道(下)

今天上午我至台北為中正區陳清根區長的長公子證婚,下午再轉往南部與師母的環島禱告團隊會合,謹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也預告炎夏酷暑結束,伴之而來的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中秋是浪漫時分,若能家人團圓共享天倫,就可吟唱「月到中秋分外明,人逢喜事精神爽」。

但相對於唐朝詩人王維般的異鄉遊子,就會感歎「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終究一輪明月故鄉情,再怎麼看都還是「月是故鄉圓」!

雖然隨著科技進步已能將人類送上月球,月球上沒有嫦娥或廣寒宮,也沒有吳剛、桂樹和玉兔;但「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還是很詩情畫意。

只是科技能將人的身體送上月球,卻不能將人的靈魂送進天國。人生千古的空虛與追尋,只能在耶穌裏找到答案,也才能歸回神為世人在永恆中預備的更美家鄉(來11:16)。值此佳節思親時,求主福音大能運行,讓我們經歷從全家信主到全家事奉的喜樂。

全台教會8/20~9/28的第二波40天為國禁食禱告已進入第20天,我們繼續領受禱告的恩膏及靈火,每日站立為國家世代禱告。

教會29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課程將於10/19週六晚6:00在14樓副堂開課,各牧區團契也將陸續展開福音郊遊餐會等活動,先將平日建立友誼關係的福音親友邀請參加活動,若有合適學員請於招待桌拿取簡章報名。

這個季節神也鼓勵我們恩膏跟著器皿走,重點是預備器皿領受恩膏;我們除了透過禱告預備自己成為能盛裝新酒新油的新皮袋,也透過發展五重職事預備新皮袋的使徒性教會,並主動連結大衛會幕使徒中心及靈糧網絡的使徒團隊。

前個月基隆母堂19週年慶的主日崇拜,我們同時為詠愛長照中心的沙建華主任按立傳道並擔任安樂二區區牧禱告,上個月再加擔任仁愛區區牧;當天下午也為我們萬里靈糧堂主任牧師陳牧師舉行按立牧職聖禮。

在這教會由傳統牧養型教會轉換至五重職事使徒性教會的季節,很高興看到教會的職事性事奉陸續就位顯明。

陳牧師在按立牧職禮拜中已經有感人的見證分享,後來我也請沙傳道在萬里及基隆的崇拜新同工見證;以下是節錄沙傳道的見證稿後段共享:
我記得剛回到教會聚會時牧師要我們翻聖經,我不敢相信我竟然翻不出來,想到小時在兒童主日學常常找人挑戰比賽翻聖經速度誰快的自信,現在卻是坐在這裡不知所措,當下心裡非常非常難過恐慌,內心對神的虧欠實在無法形容。
在教會中我看到主日的時候有夫妻帶著孩子一起在教會服事,讓我羨慕不已,二十多年後神也將我羨慕的事賜給我:先生士元和兩個孩子一同受洗了,現在也都一起在教會服事,我真的沒有想到神會如此愛我。

五十歲生日的那天,我與神立約要將往後所剩的日子,可能10年、20年也可能只有10天或1天,都要全部獻給主,彌補之前那段生命空白對主的虧欠。
102年教會呼召我出來辦【仁愛區外配服務據點】,105年【詠愛日間托老中心】,神不斷使用我在各種事工上。

106年神給我兩個大禮物,學了不可思議的貝斯(以我的年齡及個性來說那是不可思議的事情)又得到牧師及同工的厚愛去讀恩惠神學院;開學典禮時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恩,當下我又在心中與神立約:主,我感謝祢,讓我在這個年齡還能成為神學生,兩年後我要以成績優良獎走出恩神,證明我很認真且珍惜神所賜給我的恩典。

畢業典禮的當天我心中一直問神:兩年前的立約主祢還記得嗎?主祢會應允我嗎?

現在神又將一個傳道的責任給我,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是個優秀的傳道,但我知道神一直藉各種方式告訴我:不要擔憂,不要焦慮,因為一切能力都是我賜給妳的。

我知道神看的是我的心,我的道路在祂手中;求神給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秘。

願我們效法沙傳道感人的見證,人生把握機會的靈風,風起揚帆、踩踏浪頭、乘風破浪!在這全新蒙恩的季節,求神將以斯帖的恩寵、末底改的恩膏、聖靈的恩賜都賞賜給教會!


與您風起揚帆的牧師 周學仁 2019.9.1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