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家偉大!」----再賀台北靈糧堂65週年堂慶(上)

今天崇拜主題定為「恩惠及兒童主日」,除了播出上一期恩惠相遇的回顧影片,激勵我們為主福音同心事奉,也播出我們這家子參與台北靈糧堂65週年慶有晚主題「兩代同行」的分享影片。

前兩週我及陳牧師師母和瑞芳師母幾乎都在參加台北靈糧堂65週年慶特會活動,這次65週年堂慶的主題就是瑞芳師母上週信息分享的「讓家偉大」。

台北靈糧堂的前身是神透過趙世光博士領受「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馬可福音16:15)所創辦。

趙世光牧師在第二次南洋佈道返回上海後,1942年成立「上海靈糧堂」和「靈糧世界佈道會」。1952年7月離開香港後,趙牧師作一次遠東地區的佈道之行,其間在1954年於台灣創立了台北靈糧堂,但直到1957年才有第一位全職傳道寇世遠監督。

台北靈糧堂設立65年來,主要是在這近30年來大量宣教植堂,至今在45個國家建立530間分堂,光是最近這五年時間裡,就在34個國家共新增186間靈糧堂及福音中心。

65週年堂慶召集人、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周巽正牧師表示,此次堂慶主題「讓家偉大,One Family Many Homes」是在某次家庭聚會中周巽光牧師靈光一閃想到的,也創作主題詩歌,盼望不只讓眾靈糧分堂偉大,更是讓神國度的家偉大。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作感謝禱告中說道,「主,我們感謝祢,祢在我們中間。我們渺小,但祢是偉大的神。我們要在祢面前說,我們要建造祢的國度,不是建造靈糧堂,更不是建造巴別塔。主必興旺,我們必衰微!把一切榮耀、愛戴、尊貴都歸給祢,世世代代到永遠!」

今天也趁著同時是兒童主日的主題崇拜,我同時播出我們這家子在台北靈糧堂65週年慶最後一晚主題「兩代同行」的分享影片。

我想這次堂慶所以會有「兩代同行」這個主題的設計,與周神助牧師他四年前在鳳山活泉靈糧堂講道服事的經歷有關,他分享那次他自己在房間內感覺有會議的聲音,然後聽見天父說:「我要結束無父無子的世代!」,然後聽見耶穌說:「阿們,我來執行!」,然後又聽見聖靈說:「阿們、阿們,我來完成!」

教會第29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課程即將於下週六10/19晚於14樓副堂開課,期盼透過大有能力的禱告、大有能力的關懷、大有能力的邀請,這期恩惠相遇我們能更多為主得人,多結福音永存果子!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下次我繼續分享我所知道的台北靈糧母堂的成長故事,本週即將雙十國慶,不只祝願我們的家庭靠神偉大,神的家教會都成為偉大,願我們的國家轉化復興也成為偉大: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詩篇33:12)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1:15)

與您賀堂慶及國慶的牧師 周學仁 2019.10.4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