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人服事我


前言:我們都是旅客,而神則是早已為我們的目的地和旅遊路線安排妥當的導遊「耶穌」和旅行社「教會」;因此,相信祂並且享受這場稱作「人生」的旅程吧!


一、人生的最高價值是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翰福音12:26

影片:28期恩惠相遇感恩回顧

1. 從馬斯洛人生需求層次說起
a. 生理需求 b. 安全需求 c. 愛與歸屬 d. 被尊重感 e. 自我實現 f. 未廣傳的終極需求

2. 人生最高價值是被天父尊重


二、就從恢復關係開始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瑪拉基書4:5~6

影片:周家莊的兩代合一同行

1. 周爸:結束無父無子的世代

2. 兩代合一、三代同行、四代同堂


三、先做在最小的身上
「耶穌對他們說:凡為我名接待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你們中間最小的,他便為大。」---路加福音9:48

分享1. 「成為我異象」---兒童主日學校長許蓉蓉傳道
分享2. 「調整、突破、就會不一樣」---兒童主日學執行長安郁珺幹事
分享3. 「讓家來敬拜」---兒童主日學副執行長蘇曉雲幹事
分享4. 「關鍵在踏出第一步」---兒童主日學副校長周希平傳道
結論:昨天的明天就是今天---想走得快,自己走;想走得遠,一起走!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人生最高價值是被天父尊重」,對我現在生活模式有何啟發及調整呢?
3. 「結束無父無子的世代」,無論在家庭或教會要如何落實兩代合一、三代同行呢?
4. 「先做在最小的身上」,我們可以參與那些兒童主日學的事奉呢?
5. 為教會29期恩惠相遇下週六晚開課,也為愛家公投後台灣能站立持守家庭根基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