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道天涼好個秋

時序進入秋高氣爽風和日麗的好時節,與蘇軾合稱「蘇辛」的南宋豪放派詞人辛棄疾有名的詞句:「卻道天涼好個秋」,賦予秋天濃厚的詩意。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得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辛棄疾.醜奴兒〉

今早崇拜我們很榮幸邀請新竹錫安堂張馨文姐妹講道,張姐妹也是職場先知,與我家瑞敏師母是屬靈爭戰的革命戰友,相信必要激勵我們透過禱告及行動翻轉這地,迎向復興!

也願感動張馨文姊妹的靈同樣恩膏感動在教會中,使教會在這新季節都能夠領受先知性膏抹轉換為先知性群體,建立五重職事成為盛裝新酒的新皮袋教會。

我和師母前週六晚基隆恩惠相遇開課及瑞芳晚崇結束後即開車南下,隔天上主日在台南真光教會,也是我幼時的母會崇拜講道,下午與教會核心同工就真光教會轉型座談後北返。

其實我們這次的南下是師母這幾個月率隊環島禱告中,8月份有到台南真光教會透過主領醫治釋放禱告會,和主日崇拜講台服事,帶來聖靈的更新更突破;而接著9月份該教會原有的傳道人陳牧師師母退休,這個教會面對聘牧需求;值此時機也因為瑞芳師母那次的前往造訪服事,使得教會長執領袖思考是否加盟靈糧堂體系成為分堂。

期間我因幼時成長的關係,和這間教會現有長執領袖及年輕同工均熟識,所以這一兩個月我和師母也密切溝通協助。在我及師母上主日前往崇拜講道服事前,我也請我們教會的戶珥守望禱告團隊為我們這次的行程禱告,並有啟示性的領受給我們做參考;當天下午真光教會的聘牧會議決定加盟靈糧堂,同時成為我們基隆靈糧堂遮蓋的分堂。

雖然基隆靈糧堂多了一間遮蓋的分堂,也代表我們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但這正是神在秋收的季節擴張我們服事的帳幕;我的形容瑞芳靈糧堂是我們的平行的手足分堂,萬里靈糧堂是我們親生的兒子分堂,台南真光教會就要成為我們認領的義子分堂。

有關遮蓋台南真光教會融入靈糧堂體系,我會後續再跟同工兄姐們報告,也請大家一起關心代禱並支援服事,包含日後可能需要開始複製小組教會運作及恩惠相遇餐會,都需要徵召服事團隊前往支援示範,先感謝大家。

也感謝神,透過熱切禱告及熱心邀請的教會29期恩惠相遇已於上週六晚隆重開課,此期恩惠相遇計有六桌超過40位福音朋友參加;請繼續為每位寶貴學員經過六週課程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禱告。

也盼透過大有能力的禱告、大有能力的關懷、大有能力的邀請,這期基隆母堂恩惠相遇我們能更多為主得人,多結福音永存果子!

這個季節繼兒童主日學8/25主日超過50位親子,聯合前往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兒童教會「星星國」參訪後,教會領受兒少復興的異象負擔感動,一起為主預備小撒母耳、約書亞的兒少世代,翻轉校園贏得世代!

明天我和師母應邀受招待海外參訪至隔週一返台,期間職務請陳牧師代理; 面對明年初1/11總統及立委大選,台灣教會透過GOODTV,再次發起自本週五11/1至明年1/11關鍵72天連鎖禱告會,敬請參考群組說明同步為國守望禱告。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與您一起信心跨越的牧師 周學仁 2019.10.27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