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首先恭喜在昨天教會29期聖靈週末營受洗的寶貴學員,受洗者請本週內繳交一吋照片附中英文姓名及年齡給黃幹事,預定下主日崇拜頒發受洗證書。
請29期恩惠相遇學員本週六下午4:30上最後一週課程,接著6:00舉行結業典禮,期待每人來到教會都能「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

今天也是我們所敬愛的安二區長士元哥追思禮拜的日子,士元哥10/31安息主懷時我與師母在對岸的任務行程正在高鐵上,斷續的網路信號得知他緊急送急診旋即安息的悲痛消息。我在之前牧語以「逝者已矣,生者如斯」表達追思,今天的安息追思禮拜我也以此為題勉勵;雖然我們都知士元哥是安息主懷榮歸天家,但我們的不捨求主憐憫扶持,更求主安慰鼓勵沙傳道全家。追思禮拜訂今天主日下午1:30於基隆市立殯儀館至德廳舉行,請我們一起前往安慰遺族。

面對進入尾聲的2019,除了教會29期恩惠相遇課程即將圓滿結束,回顧去年搬遷新堂,今年四月我與師母跟著大衛會幕禱告中心,同至美國榮耀錫安使徒中心參加五重職事研習會返台,領受上帝要賜給教會有屬靈的2.0視力,擁有2.0的視野。

透過連結大衛會幕及全球靈糧使徒中心,教會開始踏入五重職事的新皮袋教會,尤其是在代禱團隊及先知性啟示的領域,並興起小撒母耳兒少教會的進展最為明顯,讓我們同心建造2.0版榮耀幸福的教會!

本月起我幼時成長的母會台南真光教會決定本月起加盟靈糧堂,同時成為我們基隆靈糧堂遮蓋的分堂。這代表我們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但這正是神在秋收的季節擴張我們服事的帳幕;我的形容瑞芳靈糧堂是我們的平行的手足分堂,萬里靈糧堂是我們親生的兒子分堂,台南真光教會就要成為我們認領的義子分堂。

面對明年初1/11總統及立委大選,台灣教會透過GOODTV再次發起自11/1至明年1/10關鍵72天連鎖禱告會,敬請參考群組說明同步為國守望禱告。

近期我有多方跟隨我家師母在國度性先知團隊的領受,從今年7月起每月帶領先知性禱告團隊繞行台灣做屬靈爭戰禱告,明年元月大選前是第七次也是最後一次,將徵召七台車同步環島禱告,如同當初以色列百姓過約旦河7天繞城,第7天繞行7次般的為台灣在關鍵時刻成為守望者。

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是先知職事也不是一個代禱者,只是看我家師母帶隊時常常都是姐妹的代禱者,她有時還要身兼司機,我擔心她身擔重任又睡眠不足心起憐憫,所以在過去5個月已經有3次作為隨行司機,但也越來越感受到神同在的喜悅、印證與膏抹。

在這台灣面對同婚帶來家庭倫理價值潰堤,但也是台灣從綿羊性國家進入使徒性國度的關鍵時刻,我們定意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過去在愛家公投上基隆靈糧堂擔任基隆地區的主責窗口,參與愛家提案、連署、公投的事工;我求神給我們智慧權柄保護神的家,所以我有提出口號:「高調禱告低調行動!」

但面對愛家公投700萬民意的結果,這個政府仍然定意逆向將同婚立法,眼前面對大選的關鍵時刻,我覺得神的兒女都要在台灣關鍵的時刻,站在對的位置上與神同行。
至少我能夠支持先知代禱團隊,也是代表教會參與在這關鍵時刻的行動上,「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以賽亞書55:6)

我們開玩笑說我們都要來做「主教」,就是「主呼叫」的時候我們就要到,我有告訴我家師母,明年元旦最後一次環島禱告時,七台車中基隆靈糧堂要獨立認領一台車。
今年也是兩岸分治70年,而上個月猶太曆進入5780的新年,在這5780新的十年,希伯來文字中,80是「פ」,音pey,意思是「口」;We are the Voice!

兩岸分治70年及猶太曆進入5780年,70象徵一個世代循環的結束,特別是舊包袱的捆綁壓制枷鎖都要離開了;而開始的80是個關鍵數字,已經展開的是更新的十年,5780年代表一個全新世代的開始,神的兒女已經站在New era,「新的時代已經在這裏了,全新的門已經為我們敞開」,並且2020的入口就在前頭了,台灣的眾教會及聖徒要大大張口宣告過去所相信的道,以及未來要前進的目標。願我們一起信心宣告並且採取行動!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以弗所書3:20~21)

與您同追思弟兄的牧師 周學仁 2019.11.17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