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New Era!

在前週六晚瑞芳分堂及隔天主日早我們邀請新竹錫安堂張馨文姐妹講道,張姐妹也是職場先知,與我家瑞敏師母是屬靈爭戰的革命戰友;她在瑞芳提到神對台灣也對我們,所要興起的不是一個新季節New Season而已,因為這個季節同時進入猶太曆5780的新年,就是一個新的世代New Era。

而隔天在基隆主崇她以「神造人的目的和大能」為題,幫助我們思考「我是誰?我從何而來?我來到世上的目的為何?神對我的命定又是如何?」今早崇拜我也回應此主題持續分享。

在這5780新的十年,希伯來文字中,80是「פ」,意思是「口」;台灣的眾教會及聖徒要大大張口宣告過去所相信的道,以及未來要前進的目標。
今年也是兩岸分治70年,現在又是猶太曆進入5780年,「新的時代已經在這裏了」,兩岸分治70年及猶太曆進入5780年,70象徵一個世代循環的結束及開始的關鍵數字,而5780年代表新的開始。

80在希伯來的意義中,8代表更新,10則是我們的見證,代表脫掉70所代表的被擄季節,藉著羔羊的寶血及我們口所見證的道得勝。

所以在這離開70年代,進入80年代之時,因著我們見證神的道,未來的10年將成為最大轉化的季節;「大大張口,神必將祂所要說的話語賜給你。」

「神的眼目正在台灣之上,用嶄新方式釋放祂的聲音,即使地上混亂,公義的王仍在我們中間掌權。」恰克‧皮爾斯使徒說,5780年是我們聲音要被聽見的年代,是教會轉入天國前進的年代;台灣教會也要成為影響全世界的典範,有一波聖靈的洗要臨到祂的百姓,形塑成新皮袋,並帶來爆炸性的突破,即使全地混亂,神必定帶領我們得勝。
因此現在正是跨入新門的時候,神開啟了新視窗,新的季節正轉移到教會的身上,凡事都是為讓我們領受更多的恩惠,好叫人因為我們恩惠加增,將榮耀歸與神。
雖然國際局勢看似混亂,各個國家也面臨不同的爭戰,包含現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仍然激烈進行,台灣也將要面對大選,我們要宣告未來的10年,「公義的王必掌權,教會的聲音要被聽見」,台灣要成為全地華人及列國穩定的力量和祝福「基督必然得勝,神的國度必前進」。

這正是神要賜給我們一個新世代New Era;神正激勵我們透過禱告及行動翻轉這地,迎向復興!

願感動張馨文姊妹的靈恩膏感動在教會中,使教會在這新季節都領受先知性膏抹轉換為先知性群體,建立五重職事成為盛裝新酒的新皮袋教會。

本週六教會舉行第29期聖靈週末營,聖靈營的重要性有二,第一是若沒有聖靈的幫助,我們是無法相信耶穌得救恩的。哥林多前書12:3b說,「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第二是我們要過得勝的信仰生活,也絕對不可缺少聖靈的幫助。主耶穌在約翰福音14:26說,「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另外在使徒行傳1: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請參加29期恩惠相遇的學員本週六早8:00至14樓副堂參加聖靈營,祝願每位學員都「快樂讚美主,歡喜受聖靈!」透過聖靈營「遇見神、信耶穌、受聖靈、得方言!」
我們所敬愛的安二區長士元哥10/31安息主懷,我在上週牧語以「逝者已矣,生者如斯」表達追思。雖然我們都知士元哥是安息主懷榮歸天家,但我們的不捨求主憐憫扶持,更求主安慰鼓勵沙傳道全家,追思禮拜訂11/17下主日下午1:30於基隆市立殯儀館舉行,參加詩班獻詩請於今午愛宴時練唱。

以下是林佐在FB的分享,我已徵得同意轉述:

像是一場夢
直到現在,仍然太不真實,感覺你一直都在,任何時刻、地方,都能理所當然的腦補出你的身影、你的聲音。
還記得上次這樣大哭在你面前,是你還滿有力量拿著棍子的時候,這次卻是連握緊我手的力氣也沒有,直到最後一天,你惦記的仍然是這個家,是我們,你說想對孩子說些話,是你那天拖著虛弱身體出院的最大動力,然而一句話也沒說到,成為了最大最大的遺憾。
現在開始再也看不到那個聚會時喜歡坐在第一排,三不五時在各種角落幫大家拍照的身影,再也聽不見那些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笑話,或是突然語重心長的霹靂啪啦人生哲學,更是看不到那個我們早就習以為常,每天總是坐在家中等待著每個人安全回家的那位父親。
謝謝你,自我出生以來,23年多,在家庭裡扮演著天花板的重要角色,保護遮蓋每個人,辛苦了,但也恭喜你,居然先走一步了,那就好好休息吧,好好配爆米花看著,這個家出品的人,特色就是都很強,現在起天花版我會扛著繼續走,放心吧,然後約好要一起喝,但還沒有喝完的酒,我就自己解決囉,爸,我愛你,會再見👋

與您共迎全新世代的牧師 周學仁 2019.11.10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