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New Era!

短片:2019最新教會異象影片

見證:李翠卿姊妹

照片:「順治皇帝歸山詞」
「朕為山河大地主,憂國憂民事轉煩。百年三萬六千日,不及僧家半日閒。來時糊塗去時迷,空在人間走一回。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長大成人方是我,合眼朦朧又是誰?不如不來亦不去,也無歡喜也無悲。」
「古來多少英雄漢,南北山頭臥土泥。黃袍換卻紫袈裟,只為當初一念差。我本西方一衲子,緣何落在帝皇家。十八年來不自由,南征北戰幾時休?朕今撒手歸西去,管你萬代與千秋。」

前言:我們都是生命的過客,我們每個人,都在親人的歡笑中誕生,又在親人的悲傷中離去。
而神則是早已為我們的目的地和旅遊路線安排妥當的導遊「耶穌」和旅行社「教會」;因此,相信祂並且享受這場稱作「人生」的旅程吧!


一、5780「פ」 we are the voice !
我們要先得到靈界的制空權,就能掌管海陸的治理權!

我們不是替換新季節,而是進入新世代;所以我們要更新思想、更新做法,更要有新思惟迎接國度的降臨!

「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馬太福音12:34)

二、新世代從新思維開始

我是誰?我從何而來?我來到世上的目的為何?我的命定是什麼?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箴言23:7)

三、人生最高的價值是被天父尊重

想走得快,自己走;想走得遠,一起走!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

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翰福音12:26)

結論:從今生定永恆,從永恆看今生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5780「פ」we are the voice ! 我們要如何先得到靈界的制空權呢?
3. 「新世代從新思維開始」,我想要如何更新我的思維模式呢?
4. 「人生最高價值是被天父尊重」,對迎接國度新世代我可以改變那些生活模式呢?
5. 為本週六教會29期聖靈週末營,也為明年1/11台灣大選關鍵72天,我們與眾教會同
心為台灣能持守家庭根基代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