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音、普世歡騰

基督降生普世歡騰,歡慶聖誕天降神子;教會也點綴著漂亮的聖誕佈置,今天聖誕崇拜我們最大的亮點兒童主日學「超級聯盟」聖誕劇,祝大家聖誕快樂!

針對明年1月11日攸關台灣未來發展的2020年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台灣基督教聯盟(簡稱台基盟)於11月23日發出六點聲明,上週我有在牧者心語刊登這篇「台灣基督教聯盟對2020大選聲明 」,教會將持續按真理發聲,繼續用基督之愛服務社會,同時呼籲新政府與新國會應當全力推動「家庭主流化政策」。

教會月初已印出2020 Wish卡,上週崇拜信息我已再次分享填寫2019感恩卡及2020Wish卡的心路歷程給大家參考,請大家透過感恩的心寫下今年度的感恩卡,也以禱告尋求填寫2020年Wish卡,為即將全新的年度做最好的預備。

今天刊登上個月李翠卿姊妹的見證分享彼此:

首先我要回應希平傳道在 10/20信息..跟上的第二步.....

關鍵第一步後的再來第二步?要如何把撞牆期變成破牆期?學習在新的卡關來時,如何不再挨打?

在風浪中跌倒,突破之後,不代表一帆風順,軟弱跌倒不會只有一次……面對軟弱,遇到新的卡關來時,要主動去面對,主動去尋求答案……

在幾個月前我被憂傷的靈給困住,一直無法走出來,常常流淚,覺得人生没有盼望,不知為什麼而活;這樣的時間真的有點太久了,意識到自己真的很有問題...也知道自己不能再躲了,我要主動去面對,我需要找人陪我禱告.....

*找了2位姐妹跟我一起禱告時 :神的話臨到了我,跟我說:你祈求,就得著;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開門!

我聽到這樣的話語,其實一點都不開心,甚至非常生氣哭著跟祂說:那有?你那有?我要的你不給我,我不要的你反而加給我?不然我的日子為什麼過的亂七八糟的?這麼痛苦?

當中有個姐妹覺得我需要做內在醫治,邀請我參加隔週四台北靈糧堂的醫治特會;當天抵達靈糧堂就直接往椅背貼有*重症區*的位置坐下……
敬拜團都還在練習,我就開始哭……右耳很清楚聽到祂說:孩子,你要的我没有不給妳…你尋找我就在這裡;叩門,我有就你開門阿!

當同工來為我按手時,第一句話就說:姐妹,神說,祂的話語絕不徒然返回,因為你祈求,就得著;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開門……
此時…我回應神的話,告訴祂 我聽見了……我更明白的是,當我需要有人為我禱告,就勇敢開口,不要一個人去面對;當我需要醫治釋放就勇敢的去,不要假裝自己没事……其實我在2019/08/24參加淑美姐先生蔡大哥在長老敎會的追思禮後拿到一份回禮,上面貼了一份經文:馬太7:8,「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這是第四次)

我也要分享神對我的慈愛永遠長存,當牧師在10月初要我做見證時說:你有分享過神的慈愛不離開你……我當時跟牧師說:神的慈愛從來没有離開過我啊……但其實我没有說出口的是:牧師怎麼會知道?他是先知嗎?
因為就在四天前我在師母帶領的每日線上晨禱群結束後,聖靈要我去讀詩篇136篇祂整整向我說了26次:祂對我的慈愛永遠長存.....
更在前一天,我跟姐妹再次聚集禱告尋求神時.....
神透過姐妹告訴我:祂的慈愛不離開我.....我不放棄的問:就這句?妳可以再幫我禱告嗎?.....幾分鐘後她說:神說祂的慈愛不離開妳.....
我相信神的話一直追著我跑是要我學習順服與降服,因為有天晨禱時,神跟我說要順服跟降服;我知道祂要服順敎會的權柄,降服於神之下.....
祂一直都知道我不是很順服的人,祂一次又一次的在操練我的順服,即使我不聽祂的話,不順服祂要我做的事.....感謝天父,祂都没有放棄過我……
我開始選擇不再逃避,我要降服於神:起來回應祂的話語及呼召..我要順服敎會的權柄,跟著敎會的事工及裝備課程走.....
我努力跟上牧師每週四晚上的課、我也做天上法庭的禱告**結果媽媽車禍延宕七個多月的事就解決了,並且得到大筆的賠償金.....當我選擇順服時,神的祝福就開始臨到我.....
最後,我要分享在為敎會禱告時看見一個圖像:

一群人排隊努力往前奔跑,到了十字路口有個非常大的石頭擋住了,這時人群自動分成了三波:
第一波的人:主動向前伸出了雙手努力要推動石頭......

第二波的人:站在人群中左右觀望,袖手旁觀.....
第三波的人:直接轉身離開.....

我一點都不訝異我竟然是第二波站人群中左右觀望,袖手旁觀的人……如果妳跟我一樣是屬於第二種:我想我們都需要復興,再次被神的愛神的火挑旺,因為我想要成為為主伸出雙手努力推動石頭的人。

如果你是屬於第三種:請勇敢開口跟神求你需要被恢復.....
今天再次週報夾頁關於年底參加位於宜蘭頭城鎮東北角禱告山跨年禱告及獻山禮拜的海報,交通資訊我也於週報及群組中發佈,敬請參考歡迎參加。再次祝大家「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圓夢靠神、美夢成真!」
與您歡慶聖誕的牧師 周學仁 2019.12.1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