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用愛相隨

值此歲末年終最後一次崇拜,我們的心充滿向神的感恩,「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滴在曠野的草場上。小山以歡樂束腰,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詩65:11~13)

昨天我就出發上個月我們教會新接納遮蓋的台南真光靈糧堂,帶領他們的福音茶會、主日講道、及同工退修會。

上週聖誕崇拜特別感謝兒童主日學聖誕大戲「超級聯盟」精彩的演出,當全世界只剩下我......王小美是現代孩子的代表,父母為了讓家人過好日子犧牲自己,孩子卻背負著課業和同儕的壓力,內心的孤單、沮喪、壓力、難過全被忽略。

劇中的大人孩子各忙各的,其實內心都是孤單的,在情感上都渴望被陪伴卻無法滿足時,就會將心靈寄託在「開心糖」上,這也是現代人會尋找各種刺激甚至上癮,來達到內心的滿足。

約翰要壹書五章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的手下,當大家陷入麻木綑綁中無法自拔時,只有王小美透過圖書館發現一本記載英雄事蹟的歷史書,知道「超級聯盟」救人類的故事,也知道代表撒旦的蒼蠅王可怕的秘密;就呼求超級聯盟三位超級英雄--- 費斯(faith)隊長、霍普(hope)醫生、樂芙(love)天使,前來拯救自己及全人類。
越戰期間美軍有20%的人吸毒,但戰爭結束回到美國,在家人朋友的支持連結中找回屬於自己的歸屬感,結果95%的人從此就戒掉毒品。

戲劇鼓勵我們找到人生最好的朋友耶穌基督,不論環境如何變化,我們內心因為主的愛情感需求得到滿足,我們不只可以活出自在美好的人生,我們也能陪伴他人走出困境,得著神所賜的真自由!

再次感謝兒童主日學精心演練,台前幕後樣樣精彩,也特別感謝教會牧養領袖及事奉同工,在這感恩的季節,再次要向你們說,「你很棒,謝謝你,我很欣賞你!」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詩50:23),前兩週我已將2019教會「擴張境界」年十大感恩事項整理出向神感恩:

1.上半年及下半年分別完成教會28及29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
2. 2月份教會團隊前往台北靈糧堂接受張懿睿先知開設啟示性訓練課程
3. 4月周牧師師母美國榮耀錫安使徒性五重職事特會
4. 6月大衛會幕章啟明長老前來啟動五重職事新皮袋教會
5. 7月教會19週年慶陳銘仁牧師按牧
6. 7月底開始主崇後啟示性禱告事奉
7. 7月份青年國是論壇及8月底兒主的親子星星國參訪
8. 7月起瑞芳周師母開始帶隊連續7個月環台禱告
9. 11月份起接納遮蓋台南真光靈糧堂
10.11月份起開始主日新人關懷組事工

歲末年終我們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後天週二12/31教會首次跨界前往宜蘭東北角禱告山跨年禱告及獻山禮拜,敬請參考週報報告及群組資訊踴躍參加。
教會月初已印出2020 Wish卡,前週崇拜信息我已再次分享填寫2019感恩卡及2020Wish卡的心路歷程給大家參考,請大家透過感恩的心寫下今年度的感恩卡,也以禱告尋求填寫2020年Wish卡,為即將全新的年度做最好的預備。

下週2020年第一次崇拜,我會分享教會新年度「成為新皮袋」年的目標方向,祝大家「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圓夢靠神、美夢成真!」 也再次感謝大家對神家的愛護與擺上,「有你真好、感謝有你、一路走來、用愛相隨!」

與您向神感恩的牧師 周學仁 2019.12.2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