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神國的金牌人生

「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哥林多前書9: 24-25

前言:堅持到底不放棄

一、生命改變的大能

1.生命大改造
「如果你們聽過祂的道,領了祂的教,學了祂的真理,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
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弗4:21-24)

2.改變態度,改變人生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3.耐心等候神的時間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至歪腳(或作:差路),反得痊愈。」(來12:12-13)

二、人生的轉捩點

1.讓神介入動工
「雅各在雅博渡口和天使摔跤,天使不能勝他,就在雅各的大腿窩摸了一把,雅各就瘸了,天使又給他祝福,令他改名叫做以色列,雅各便給那地方起名
叫毘努伊勒。」(創32:22)

2.讓神挑旺愛火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雅歌1:4)

3.讓神的靈充滿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4:13-14)

三、要得金牌人生的決心

1.預備自己,被神使用
「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弗2:10)

2.信心宣告,付出行動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 4:13,因為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

3.全力衝刺,要得獎賞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結論:獻上自己,得著屬於你的金牌人生,成為有屬靈影響力的人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請分享在你生命中有哪些部份是需要改變的?
3. 你曾經有過怎樣的夢想嗎?是否有實現?
4. 你要如何預備自己,打造神國的金牌人生呢?
5. 從平安夜到跨年夜,鼓勵一起參加福隆東北角禱告山跨年禱告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