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建造新皮袋預備新器皿

今天的牧者心語標題我引用崇拜講員我家師母的題目,「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裏,恐怕酒把皮袋裂開,酒和皮袋就都壞了;惟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裏。」(馬可福音2:22)
隨著去年下旬猶太曆已進入5780以口宣告的世代,這個季節是我們要以口宣告神先知性話語,也就是神要將要做的事,然後採取信心的行動,就會看見神已經為我們開路,並為我們成就大事。

我在上次崇拜的信息也預告下週3/1要向大家報告教會2020「成為新皮袋」年度的事工指引;2020是我們教會將進入20週年慶的新季節,「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路加福音5:38)。

教會2020命名「成為新皮袋」年,其實不是單為2020年,更是為了5780這10年的世代,神的教會就必須要預備新皮袋,承接新酒新油、新的恩膏、新的恩寵。

而這個新皮袋最重要的就是要從傳統地方堂會的牧養型教會,轉換到新皮袋的使徒性教會,預備要脫胎換骨進入豐收五穀新酒的新季節。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以弗所書4:11~12)
在這5780 New Era---We are the Voice!我們也用信心宣告2020年:「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3:13~14)

而在2020新春的開始,全球華人就面對這次的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漫延的嚴峻挑戰,政府為了穩住口罩的供應及使用,開始實施依健保卡實名制的配發口罩,不知道大家是否領過每週2片的口罩呢?

之前有提聖經早已告訴我們末日會有瘟疫發生,所以面對武漢肺炎,基督徒不必惶恐,相信上帝必保守我們十分平安。

雖然短期內還看不見這波武漢肺炎的止息訊號,而教會也是群聚集場所,所以積極採取防治措施,包含測量體溫、提供口罩、噴消毒液等,盡量做到免於使人被傳染的可能。
以下是教會建議的因應措施再次貼心提醒:
# 肥皂勤洗手,見面不握手
# 減少觸摸眼鼻口機會
# 擁擠群聚場所請戴口罩
# 自大陸或列管旅遊區返國14天內要依法規
自主健康管理
# 不要輕易聽信各方謠言避免疫情擴散
# 運動增強免疫力是最好的保護
# 做好個人衛生是防疫的不二法門
# 按照國民健康署建議每日飲食指南,均衡攝
取營養,增強免疫力
簡言之:多洗手、少外出、多運動、多禱告
我個人昨天南下前往去年底接納遮蓋的分堂---台南真光靈糧堂,主持全球靈糧網絡對這間分堂的接納禮,這是神量給我們的機會能以分享遮蓋擴張境界;求主賜福我們台南這間分堂,與我們一起在2020成為新皮袋,不斷更新成長突破!
向您報告三月份起,也就是下週起教會將於週二及週四晚7:30於14樓親子室分別開設啟示性事奉訓練的初階及進階課程;初階課程歡迎所有基隆及萬里靈糧堂從未參加過任何啟示性事奉訓練課程的弟兄姊妹參加,進階課程則是為已經參加過任何啟示性訓練課程的弟兄姊妹再次提升開設,請參教會在各群組所發布的海報說明,購買教材後直接上課。
與您持續抗疫的牧師 周學仁 2020.2.23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