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為新皮袋」重要報告 (二)

今天我南下我們的分堂台南真光靈糧堂崇拜講道,及主領明天的追思禮拜後北返。2020由中國大陸開始進而漫延全球的新冠病毒肺炎(武漢肺炎),雖還看不見止息訊號,但有2003年全民抗SARS的經驗,這次政府反應迅速、全民配合防疫!

而教會也積極採取包含測量體溫、提供口罩、噴消毒液等措施,並貼心提醒:

# 肥皂勤洗手,見面不握手
# 減少觸摸眼鼻口機會
# 擁擠群聚場所請戴口罩
# 自大陸或列管旅遊區返國14天內要依法
規自主居家隔離避免外出
# 不要輕易聽信各方謠言避免疫情擴散
# 運動增強免疫力是最好的保護
# 做好個人衛生是防疫的不二法門
# 按照國民健康署建議每日飲食指南,均衡攝取營養,增強免疫力

簡言之:多洗手、少外出、多運動、多禱告

我在二月初信息也預告3/1要報告教會2020「成為新皮袋」的事工指引,但因全球疫情失控,因此上週信息改為「走出新冠風暴」,事工指引改以牧者心語連續說明。
2020是教會將進入20週年慶的新季節,「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路加福音5:38),並隨著猶太曆已進入5780以口宣告的世代,教會2020「成為新皮袋」年不單為2020,更為5780這10年的世代,神的教會就必須要預備新皮袋,承接新酒新油、新的恩膏、新的恩寵。

在這5780 New Era---We are the Voice!這個季節是我們以口宣告神先知性話語,也就是神將要做的事,然後採取信心的行動;教會上週已開設週二及週四晚啟示性事奉訓練的初階及進階課程,請報名兄姊本週帶課本及筆記本持續上課。

在這段蝗蟲出、瘟疫行的期間,我在上週信息有提到祭司就位的重要性,「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歷代志下7:13~15

今天也要向大家報告教會重建禱告城牆:
禱告部 部長:陳師母、副部長:沙傳道
A.禱告組 組長:陳新燕姊妹、副組長:梁月翔姊妹
B.啟示組 組長:陳師母、副組長:塗蕙娟姊妹
目標:1.建立會友禱告城牆 2. 強化教會禱告聖殿
3.整合戶珥代禱團隊 4. 禱告訓練裝備課程

戶珥代禱團隊已完成整合並於上週開始排班守望及祭司就位的運作,對於建立禱告城牆,鼓勵大家先行閱讀陳思國傳道所寫「內室禱告」並開始操練,若需購書請向怡瑄幹事訂購每本60元。

也刊登上週吳巧齡姊妹228恩惠自由營會見證:

我進入教會是因為我被魔鬼纏擾多年無路可走,多年前因婚姻破裂我與丈夫分居,後來丈夫離世。然後我與女兒的關係也破裂,不得已也是為保護女兒的安全只能選擇斷絕母女關係。

人生連串痛苦的煎熬,只能拜神求佛仍不得解脫,魔鬼不斷的纏擾攻擊我,使得我決定在去年8/21自殺了結人生。我之前也曾三次自殺都被救回,心想這次我將事情都交辦好後,就等日期來到一定能自殺成功。

就在等候要自殺時我的心裡產生了想要接觸基督教的念頭,要自殺的前一週8/14早上我正好來到基隆靈糧堂旁邊辦事,我看到招牌就搭大樓電梯要上13樓。
電梯上正好沙傳道陪詠愛長照長輩要上14樓上課,她很親切尋問我為何要到13樓,知道我在尋求幫助就帶我參觀教會。然後她邀請我8/18主日來教會崇拜,使我的人生因為遇見真神而徹底轉變過來,我被聖靈觸摸哭的很慘,自殺的念頭自然的就離開了,這距離我預定自殺的8/21只隔三天。

隔月9/8主日崇拜周牧師為我施洗歸主,內心滿滿的感受到天父的愛及弟兄姐妹給我的祝福;這是我進教會再次強烈感受天父的大愛,也享受做神兒女的福份。信主以來我大量閱讀聖經也認真禱告,父神也為我開路使我與兩個女兒和好。今年過年時,女兒女婿及孫兒們都回來了,神使我家重享天倫之樂。

近期我在工作職場上面臨難處,但感謝神為我預備了228連假參加瑞芳靈糧堂主辦的恩惠自由營會,第一天早上我的心情是十分沉悶煩躁的,直到晚上將個人的罪狀釘在十字架上時,我才將一切的重擔憂慮交託給神,我的心也豁然開朗了。隔天早晨周師母帶領我們晨禱並領受聖靈充滿時,我竟然得著方言禱告的恩賜了;接下去課程的醫治釋放趕鬼事奉時,我都能盡情的用方言禱告了!

營會結束回程的車上姊妹們都鼓勵我,周牧師也請我在主日崇拜做見證分享神恩;並且車上大家聽我分享時,也發現我習慣稱耶穌為哥哥。
其實這個詞是我有次在睡夢中面對屬靈爭戰,主耶穌幫助我抵擋魔鬼,我在夢中很自然的稱呼祂為哥哥;後來師母鼓勵我們做天上法庭禱告時,我又自然的稱呼主耶穌為哥哥,牧師說在天父的家中,主耶穌與我們的屬靈關係就是大哥,我們都是天父的兒女。

感謝神用無條件的愛愛我,祂說很樂意在我身上揮霍祂的愛情,並且有主耶穌做我永遠的大哥;我的家庭也恢復和諧喜樂,願榮耀歸於至高神!
與您共迎新皮袋的牧師 周學仁 2020.3.08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