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基隆靈糧堂會友防疫公開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2020由中國大陸開始進而漫延全球的新冠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目前正舖天蓋地席捲全球,防疫如作戰,全台總動員!

教會配合政府公佈各項防疫措施做好安全防護,除原有每週崇拜量耳溫、噴酒精、強制佩戴口罩、勤洗手不握手,鼓勵自備或向招待拿取口罩聚會。

教會從二月起暫停主日愛宴,四月份起也將暫停第一週聖餐,並將四月中旬預定開課的第30期恩惠相遇慕道餐會延期。

因應政府新冠肺炎防疫升級,建議室內聚會控制100人以下、戶外聚會500人以下,教會新增防疫措施如下:

1.教會會堂已採梅花型並限制99人座位,目前崇拜會眾都會有前後左右採大間隔座位。

2.按分流原則,主日除親子室及兒主獨立聚會,也鼓勵參加週六晚崇拜。

3.教會前天3/27週五晚已請專業消毒公司前來就13樓及14樓所有場地全面消毒,日後將持續專業消毒,敬請安心聚會。

3.關於主日崇拜同步線上直播,教會已請專業電腦公司前來重新檢測設置,務使崇拜的同步線上直播品質及音量都能到位。

4. 教會已請媒體組協助整合,因應防疫各牧區團契小組若改為線上聚會時可運用的軟體及說明,我們會再全教會公佈週知。

另外教會除原有崇拜現場及奉獻匯款帳號(請參奉獻袋或週報資訊),教會已向往來華南銀行申請台灣pay線上奉獻,預定兩週內完成後公佈週知新增奉獻管道。

疫情期間若奉獻用ATM轉帳後,請電告教會辦公室同工帳號末四碼以及姓名,只需告知一次財務同工會建立帳號/姓名對照檔案,電話2421-2036。

防疫期間配合政府、牧區團契小組可自行決定是否暫停或改線上聚會,教會貼心提醒:勤洗手、不握手、少外出、多運動。讓我們一起同心禱告、全心敬拜、領受平安!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利米書 29:11~13
主賜平安!願你平安!
與你同心防疫的牧師 周學仁 2020.3.29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