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季節,新的挑戰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利比書4:13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

影片:中正區的簡介與回顧

前言:人生不怕輸在起跑點,只怕消失在終點,堅持到底

一、讓神帶領你的人生(書1:1-9)
1. 改變思想,剛強壯膽(書1:9)
2. 突破自我,跟上季節
3. 抓住應許,神的同在(書1:3、6)


二、提升屬靈肌肉的秘訣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以賽亞書 11:2)

1. 與神對齊,隨時連線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耶33:3)

2. 建造靈命,聖靈充滿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路24:45)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賽11:2)
3. 信心話語創造大能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4:13)

三、啟動信心的人生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

1. 找到人生的定位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2:13)
2. 做合神心意的器皿
「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的,有作為卑賤的。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0-21)
3. 勇敢就位,全力衝刺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

結論:這是展翅的時刻,預備迎接神的作為,挑戰全新的人生

【小組分享】(對內彼此建造,對外廣傳福音)
1. 請分享本週QT靈修心得及主日信息。
2. 請分享在新的季節,你所要面對的新挑戰。
3. 請分享該如何提升屬靈的肌肉,與主連線?
4. 如何回應神的呼召,找到人生的定位,全力衝刺?
5. 請為武漢疫情延燒全台防疫大作戰,特別學生開學後的安全健康禱告,求神憐憫保守帶領華人及全球人民安然度過疫情,恢復常態生活;防疫期間牧區團契小組聚會
可自行取捨。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