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雕塑之大刀闊斧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羅馬書8:35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23「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12:9

前言:在我們人生的需求、或遇到的困境、以及生命信仰的經驗裡,為什麼總有心神不安的事?為什麼我老是遇到搞不定的人?為什麼在一群人中,我還是覺得孤單?為什麼我覺得自己不夠好?為什麼我說什麼都不對?我覺得我自己不重要?這世上有許多搞不定的心事,該怎麼辦?雖然我們也知道聽信謊言的結果是會衍生更多的謊言與錯誤的選擇,可是為什麼我們還是聽信謊言?我們必須破除哪些謊言,又如何破除?好叫我們的生命因著神大刀闊斧的雕塑,成為神的傑作精品。



結論:願我們都能接受被大刀闊斧的牧養,成為合神心意的傑作。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