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倫語錄

感謝埔里生命河教會劉世勝牧師不辭辛勞再次前來萬里及基隆靈糧堂崇拜講道,劉牧師之前「從黑道到傳道」,現在到處傳揚福音、建立教會,他對福音使命的忠心熱忱令人感動,也是我們教會最常邀請的外堂講員!
也感謝神,台灣一再有“嘉玲”(零確診),更月餘無本土新增案例,政府也公佈即將加碼施行「振興券」,顯見台灣疫情趨緩;但全球疫情仍然緊繃,面對防疫我們仍不鬆懈,防疫如作戰,全台總動員!
台灣大型教會包含台北靈糧堂陸續恢復主日崇拜等實體聚會,教會兒主本日起也恢復主崇同步實體聚會;若全台疫情持續穩定,教會董監事會已決議六月起恢復主日愛宴。
感謝上週高雄和散那教會,也是新郎官希平傳道的摯友黃以倫傳道前來講道,他還能自編自彈自唱詩歌,他雖年輕但歷經磨難,榮美的生命印證「英雄出少年」!
上週他引用「基甸和跟隨他的三百人到約旦河過渡,雖然疲乏,還是追趕」(士師記8:4),以「還是追趕」為題鼓勵我們,我因希平婚禮的緣故改聽直播深受激勵。
他配合生命走過的坎坷見證領悟一些屬靈的法則,他幽默的說這些是「以倫語錄」,簡稱「倫語」,我節錄一些共勉:
「雖然疲乏,還是追趕」(士師記8:4b),這個經文本身就是個應許和法則,活在神的命定和呼召,任何處境我們都有本錢靠神得勝。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耶和華與你同在!」(士師記6:12)
「我們越認識上帝,就會越認識自己真實的身份!」
「阿爸天父不是算命仙,你是個專注、肯吃苦、願意行動的人...」,接著阿姨列出了約三十個不同的職業說:「天父說這些你都可以做、但天父不會告訴你只能做什麼,因為你要記得的不是這些行業,而是你是誰!」
「我的上帝在我問錯問題時不會給錯答案---我想知道我的未來,祂告訴我我的身分;我以為這一生最意義的事情是可以做上帝要我做的事,但祂讓我知道,祂的渴望是跟祂的兒女一起夢想!」
「今天我甚至可以很驕傲地告訴你們,上帝給我們的不是聽眾、不是會友,是家人!上帝不只給我們一個年輕人的樂團、上帝給我們一個年輕人的教會!」
我們雖然微小、軟弱,但不要忘記基甸的戰役中他們喊著的是「耶和華和基甸的刀!」
如果我們願意多點專注傾聽上帝的聲音、感受聖靈的同在,我們會有經歷「與主同行」的過程⽽不只是「發現上帝的作為」。
被聖靈引導的結果,會使別人得益處;被聖靈引導的過程,會讓自己被造就。
上帝所要的不只是把事情做好,上帝更是要建造我們的生命;我們想要處理問題、但上帝想要建造我們!
以倫語錄,讚!
與您還是追趕的牧師 2020.5.24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