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追趕

「基甸和跟隨他的三百人到約旦河過渡,雖然疲乏,還是追趕。」(士師記 8:4)
「基甸就由挪巴和約比哈東邊,從住帳棚人的路上去,殺敗了米甸人的軍兵,因為他們坦然無懼。西巴和撒慕拿逃跑;基甸追趕他們,捉住米甸的二王西巴和撒慕拿,驚散全軍。」(士師記 8:11-12)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耶和華與你同在!」(士師記 6:12)
「耶和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士師記6:16)
「他以黑暗為藏身之處,以水的黑暗、天空的厚雲為他四圍的行宮。」(詩篇18:11)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詩篇18:28)

一、活在神給的身份
二、抓住上帝的應許
三、倚靠上帝的大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