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求祂的國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上帝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啟示錄 20:6 ●膏你我做王 「掃羅的父親基士丟了幾頭驢,他就吩咐兒子掃羅說:你帶一個僕人去尋找驢。」(撒母耳記上 9:3) 「明日這時候,我必使一個人從便雅憫地到你這裡來,你要膏他作我民以色列的君。他必救我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因我民的哀聲上達於我,我就眷顧他們。」(撒母耳記上 9:16) ●影片:老鷹與雞的故事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 6:33)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哥羅西書 3:2) ●我們被造的目的 ●命定 「求祢作我常住的磐石;祢已經命定要救我,因為祢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詩篇71:3) 「除非主命定,誰能說成就成呢?」(耶利米哀歌3:37) ●上帝對我們個人的命定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譯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以賽亞書55:11) 1.不是我要的,而是上帝要的 2.命定,上帝在其中是有祂的計劃 3.心裡會知道 4.如果上帝要你做小事,你不要去做大事;如果上帝要你做大事,你不要去做小事。 5.要進入上帝對你個人的命定是有條件的,是要付代價的。 ●這是不是你我想要的? 「我的肺腑是祢所造的;我在母腹中,祢已覆庇我。我要稱謝祢,因我受造,奇妙可畏;祢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祢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祢的眼早已看見了;祢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祢都寫在祢的冊上了。上帝啊,祢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詩篇139:13-17)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參加了超讚的TD營會

歡迎GMI總裁金光信牧師及李保羅院長!